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94篇

个人描述

我的爱就是这样,虽然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在我的有生之年,就永远有你的一席之地。你的博客的灯光会永远亮在我的生活里。

刘德华与追星女之争可以休矣

2007-04-01 11:39 阅读(?)评论(0)

  刘德华与追星女之争可以休矣

  •  
  •     最近媒体和网络里将一个刘德华与追星女的恩怨情仇炒作得天翻地覆,在下也来凑凑热闹。首先声明本人绝不属于追星一族,而且对此十分反感。大概是生性愚钝思想僵化之故吧。总认为唱歌属于休闲娱乐之类,不能产生什么社会效益,创造什么经济价值;歌手也无非一种谋生职业尔,靠一幅天生的嗓子和相貌混口饭吃,和清洁工靠一把扫帚和力气养家没什么区别。可是偏偏有一群好事者,或者因为心灵空虚,或者因为闲得无聊,总要造出个心中偶像或者梦中情人什么的来追捧。加上一些二三流记者(是靠笔杆子吃饭的一种职业)跟着起哄,时不时整出点绯闻什么的让大家心里发痒。于是华哥们上了天,追妹们费力的仰头看着心里塌实,感觉良好。然后蹦着高的去够人家,一旦够着了,那个兴奋不亚于从天上摘下个星星,要几天几夜无法入睡,时间一长难免出点乱子。这不嘛,出人命了。
  •    我这里不想评论追星妹的痴情,那是个人自由;不想管华哥是否委屈是否该为这场惨剧买单,那是法律部门的事。一面是病态的近乎疯狂失去理性的傻妹妹,一面是把一个情字唱得委婉动听而内心不知道在寻思什么的漂亮小生,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你刘德华如果大发慈悲满足了小妹的心愿或者就把她留在身边,给她个比天大的惊喜,大家都会念你的好处,会把你比做菩萨什么的;如果不能那也无可厚非,因为至少你已经和她合过影了,人不能得寸进尺,那么多追妹排着长队等着,凭什么你特殊,我和你又没亲没故,又没有什么短处握在你手里。更何况假如任何人任何时候想见就见想合影就合影那你的身价在哪里?至于说要抽小妹十三个以上的嘴巴,我想就不必了,达不到警醒她的目的,因为是华哥抽的嘴巴,中国有句老话叫什么是亲什么是爱来着,她会追你追得更疯狂些。我也不想评论那位可悲的父亲,人都死了,还是让他的灵魂安静一会吧,只是想如果女儿是我的,那卖肾换来的钱应该领女儿去看看心理医生。
  •     我只想劝劝列位旁观者不要再跟着起哄了好吗?就此散去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大家手头还有自己的工作,回家还要洗衣服做饭哄孩子给老人沏茶。至于支持刘德华搞万人签名什么的更是扯淡,吃饱称的,人家法官(一种靠评论是非曲直挣饭吃的职业)还吃饭不吃饭?鲁迅先生说过:中国向来不乏看客。但是都出人命了你还跟着起哄,就太不尽情理了,闹不好被事主骂个狗血喷头不划算。
  •     我还想劝劝其他追妹们不要再到舞台上去寻找什么偶像情人啦。舞台太高,人家和你拉拉手还得费力气猫下腰去。非要找一个的话,就去大街上找清洁工,早晨起得早点就能撞见,他没有那么高身价,估计合个影什么的他不会拒绝,也无需排队,没准还能抓拍个经典镜头!华哥唱歌是好听长得也好看,但是他演唱完了拿钱走人,留下一地狼籍还得清洁工去打扫!
  •     写到这里才想起今天是愚人节,我想今天过后,大家就言归正传就不要再互相愚弄了,有那么多正经事等着大家去做。拜托!
  最后修改于 2007-04-03 09: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